刺刺一枚

狂嗑英语无法自拔

【摇滚莫扎特】很虐很虐的短刀合集


“死神已经在这里了。”莫扎特悲伤的摇摇头,指指自己的胸口。“再见了,亲爱的朋友。”
“您会活下去的!”
“我撑不过今夜了,Anton,您比我更清楚为什么。”

























“我的Instagram崩溃了。”
























“请您立刻离开,您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康斯坦茨对萨列里冷冷地说道。

































“专心撩您的沃尔夫冈去,你们俩的进展太慢了,主催都快把我给撕了。”























1791年12月5日,维也纳,大雪。



































不少经过的路人都在纳闷一向温文尔雅的宫廷乐长为什么会在这种天气把那个身裹黑色斗篷的可怜家伙(还拿着镰刀?他是种田的吗?)一脚踢出门外,接着表情冷漠地指挥仆人对他一顿暴打——什么?你说那家伙试图强吻大师的男朋友被他当场抓住?

哇,管家替萨列里先生用低音提琴击中了斗篷先生的脑袋,那一定很疼。










莫扎特大笑,修长的手指戳着萨列里的胸膛,语气里满是不屑。
“您居然想挑战我的才华?”


























“我才是本世纪最棒的胎教音乐作家!”















萨列里抱着花去了墓地。
















他挽着沃尔夫冈的手和他一起站在坟前,听到他说:“妈妈,我要和Anton结婚了;我知道你会同意。”

评论(2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