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刺一枚

狂嗑英语无法自拔

【史向资源】扎特书信集阅读Repo IV

我开始相信莫扎特姓莫不姓莫扎特了(倒)谁来拯救我。
K283第一乐章中间的高音部和弦好听到爆,简直是莫扎特式的辉煌啊啊啊每天舔。
更新✔️请给留言吧!qwq
p181 如果你们还记得我上一次的post的话...看电影要看彩蛋,读信不能读一半ORZ
扎特向爸爸和姐姐坦白了前一封信中的谎言,还委托家乡的朋友去安慰他们。不得不说想得还是很周全的,而且在靠着宗教信仰强忍悲伤。
“最后,当上帝愿意时,我们将在天国里重逢。我们生而注定要走向这个目标。”
p192 扎特又在给韦伯一家人写信,为他们的生计操心不已。
“但你放心,我把你们的幸福看得比我的欢乐更高——只要看到你们都幸福地生活着,我愿牺牲我的一切欢乐。”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p208扎特因为无法维持自己正常的生活还想帮助韦伯一家而被爸爸狠训一顿。
p212扎特离开了巴黎,差点跟格里姆闹翻。
对于父亲为他找到的在萨尔茨堡的职位,扎特除了想家以外还考虑到了自己对大主教的厌恶。
在斯特拉斯堡演了一场人很少的音乐会。扎特说他宁愿免去所有人的门票钱也希望剧场坐满。唉...再次心疼。
“他们说我娴静——文雅——仪表堂堂。”
对不起扎特我知道你好气哦可是我真的想笑
p219
写给papa
“大主教最好不要像惯常那样盛气凌人地对待我,因为我未尝不可以对他拉长了脸!这确实是很可能的,我可以断言,我这样做,你也会分享其乐。”.....
p226
扎特回到萨尔茨堡呆了一段时间,这期间没有什么我们可以看到的信件,直到他去慕尼黑准备自己第一部重要的歌剧《伊多梅内奥》,才又有家信出现。
扎特抱怨着路上的颠簸,“我真的相信,要保有一个完好无损的屁股到达慕尼黑是不可能的了。”
于是“我把双手伸进坐垫,让屁股悬空。”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评论(1)

热度(41)